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产业 >>正文

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赴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调研考察

字体:【
分享

10月11日至12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行赴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调研考察省越野滑雪集训队运动员训练备战情况,并召开训练座谈会。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省体育局备战领导小组秘书处训练督导组组长李文杰、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负责人林晋炎、科研保障团队负责人西安佛明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颖如等陪同调研考察。座谈会由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林主持,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管理人员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越野滑雪集训队主教练杨尊孝汇报了队伍发展及训练情况,助理教练周代宏和张伟分别汇报分管队组训练情况。教练组从队伍基本情况、训练主要成效、主要做法、主要体会、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步打算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主要涵盖科学训练、生理生化检测、运动营养、体能训练、备战目标等方面内容。

李建喜在会上谈到省越野滑雪集训队的建立与发展离不开省体育局党组以及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也离不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努力。我们不能因为现在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要向着更广阔的舞台、更远大的目标迈进。

邹军在讲话中肯定了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运动队要继续坚持科学训练的思路、掌握项目发展规律,了解全国项目发展水平,制定长期和阶段目标任务,在国际与国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他强调,第一,教练员团队要从过往经历、教育背景以及对本项目的理解出发,更好地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第二,教练员要用数据分析来对标日常训练,结合阶段目标,进行训练设计。第三,教育运动员要努力训练,发奋图强,回报组织,为国争光。

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及教练员将在局党组和局领导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认真领会和落实邹军副局长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加油干,为陕西体育事业奉献青春,把陕西冬季运动事业做强做大,成为陕西体育的中坚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