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体育产业 >>正文

陕西体育科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字体:【
分享

 

 

7月20日,陕西省体育科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田世坡、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副局长徐鹏、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出席会议。本次大会以“科技助力体育,开放汇聚力量”为主题,共邀请了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全国各地企业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田世坡宣读了省科协对省体育科学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的批复,并指出:省体育科学学会要以筹办十四运会为契机,要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展会员,为学会实现广覆盖、全方位发展注入更大活力;要实现民主办会,充分发挥理事会作用,抓好专业委员会的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学会企业化管理和市场化运作,加强学术交流,为社会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科技服务。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汪涛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并由全体会员代表审议通过。同时,会议选举汪涛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他表示,进入新时代,学会将从三个方面持续努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党建引领学会发展;二是夯实发展基础,不断完善学会服务功能;三是规范工作运转,持续提升学会服务水平,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共同为陕西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副局长徐鹏、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为33家合作单位进行授牌。

徐鹏对学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省体育科学学会为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建设体育强省、筹办十四运会、贯彻落实“1155”发展战略是陕西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和重大任务。省体育科学学会作为我省体育科技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在体育社会组织中的坚强堡垒作用;二是进一步提升强学术水平,积极组建科研服务团队,解决好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和全面健身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努力为广大体育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高水平、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充分激发他们投身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的工作热情,为陕西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最大科技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