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图集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到榆林调研省十七运会场馆建设情况

字体:【
分享

4月7日至8日,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在榆林实地调研省十七运会场馆建设情况,出席省十七运会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筹备工作推进会,并调研榆林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省体育局机关、省直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4月7日,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徐明非一行在榆林实地调研省十七运会场馆建设情况。调研组先后前往了榆林市榆阳区乒羽馆、榆林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榆林奥体中心、省十七运会运动员村、省十七运会榆林市筹委会、榆林市水上运动中心、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听取场馆建设情况介绍,进行互动交流。

徐明非充分肯定了榆林市筹办省十七运会的各项工作,面对部分尚未完工的场馆,他指出,距离省十七运会开幕只有100多天的时间了,要加快速度、夯实责任,把场馆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实做细。

省体育局机关、省直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