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第八站在吴堡县举行

字体:【
分享

7月21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圣火,在传递了7站之后,抵达了千年古城“铜吴堡”开启第八站的传递。

本轮火炬传递从吴堡县杨家店体育场出发,途径沿黄公路吴堡城区段,最终到达吴堡县文化广场完成收火,线路总长4.7公里。集中展现了吴堡秀美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以及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城市更新、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4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高举着象征希望与梦想的火炬,沿着黄河接力奔跑,传播“精彩省运、传递梦想”的主题,勉励8万吴堡儿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全力推动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为实现“实力吴堡、美丽吴堡、幸福吴堡”而不懈奋斗。“点燃圣火的那一刻心情非常激动,今后我会把这种激情带到我的工作当中,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地越来越美好,同时也期待家乡的体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吴堡站火炬手张永强说。

圣火的传递,点燃了吴堡人民期盼省运、参与省运、奉献省运的火热激情。沿途的群众热情高涨,早早地守候在道路两边,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和会旗齐声呐喊,为火炬手鼓劲,为省十七运加油。“能够见证和参与圣火在我们吴堡传递,作为吴堡儿女我们内心非常激动,期望省十七运圆满成功,期望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市民白永飞说。

近年来,吴堡县坚持把体育事业作为提振吴堡精神、展示吴堡形象的重要抓手,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健康吴堡建设。先后兴建了体育中心、游泳馆、球类馆等运动场所,打造了“吴堡黄河大峡谷国际漂流公开赛”等体育精品赛事,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下一站,省十七运火炬传递将于7月22日上午在清涧县牛家湾人生影视城举行起跑仪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