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比赛第五日——团体第一!榆林拳击队取得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字体:【
分享

7月23日,省十七运第一阶段比赛项目基本告一段落,青少年组拳击、网球、棒球、羽毛球迎来收官日,这也意味着省十七运第一阶段比赛基本结束(除大学生组足球、群众组足球外)。其间,各项比赛组织有序、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7月23日,拳击项目比赛迎来收官之战,当天进行了16场决赛,榆林狂揽8枚金牌。本次拳击项目共产生26枚金牌,最终榆林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夺得15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并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成绩。本届运动会网球项目分为 U15、U13、U11 三个组别,共设 12 块金牌。共有8个地市区代表队 146 人参赛。经过5天的鏖战,西安市代表队获得7金5银3铜,榆林市代表队获得4金7银3铜,渭南市代表队获得1金1铜,咸阳市代表队获得2铜,安康市和宝鸡市代表队各获得1铜。

 

“本届省运会网球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的比赛成绩远超上一届,下一步,我们网球队还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训练和人才选拔等,希望榆林网球事业可以蒸蒸日上,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省十七运青少年组网球榆林代表队教练申凯说。

5天15场次……青少年组棒球的比赛也落下帷幕。最终,渭南队以四战全胜的不败战绩荣膺冠军,汉中队囊获亚军,西安队位居第三。本届省运会共有来自全省7个地市的116名运动员参赛。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出战省运会的榆林棒球队遗憾落败,荣获第四名。榆林棒垒球队成立于2018年,是我市重点体教融合项目,日常在榆林市第七中学训练,目前共有男女队员80名。

截至7月23日,省十七运第一阶段10个青少年组项目共决出184枚金牌,西安市、榆林市、宝鸡市分别以71枚、57枚和15枚暂列奖牌榜前三名。其中在举重比赛中有四人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记者 杨晓慧 李志东 韩飞 王疆瑜 任惠 王阳 钟文玲 崔瑞妮 刘浩波)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