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分享

7月24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备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省十七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召集相关单位、各专项工作负责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舒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省十七运新闻宣传、赛事直转播、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要求,要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要选好视角,持续推出内容鲜活、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新闻报道,做好赛事预告、比赛赛况、比分排行、场内外花絮、志愿者风采等的宣传,多角度展示各行业在投身省十七运过程中的风采风貌。要选好载体,通过全媒体矩阵,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既做好“大屏”,更要发力“小屏”,实现全方位展示,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统一联动,做好配合衔接,将省十七运相关信息,准确、及时向公众公布;要增加宣传强度,营造从市内到市外,从大屏到小屏、从主要的路段到街头巷尾的全方位、立体式社会宣传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建立日调度工作机制,做好沟通联系、信息汇总和问题梳理,及时查漏补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