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火炬传递7月10日启动

字体:【
分享

6月1日,记者从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七运火炬传递活动将于7月10日至30日在榆林区域内进行,共690名火炬手参与。

据介绍,省十七运圣火采集仪式将于6月10日10时在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广场举行。火炬传递7月10日至30日在榆林区域内进行,共设置15个站点,榆林各县市区、高新区、科创新城、榆林经开区各1站,全程约76.26公里。其中,首站点火起跑仪式将在榆林世纪广场举行,末站收火仪式在榆林体育中心举行。8月6日开幕式现场点燃火炬塔,8月11日在闭幕式上熄灭圣火。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以“精彩省运 传递梦想”为主题,以“塞上风采 盛世省运,激情省运 魅力榆林,驼城圣火 点亮三秦”为口号,火炬传递标志设计将燃烧的火焰和打腰鼓的人、镇北台、运动跑道进行艺术组合,整体造型积极向上、动感十足,展现出榆林人办好省十七运的激情与活力。

据了解,省十七运火炬名为“辉煌”,顶部造型设计取象榆林市地标建筑镇北台,出火口设计灵感源于榆林市市花桃花,寓意省十七运圣火将随着盛世桃花共同绽放。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