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乒乓球测试赛顺利举行

字体:【
分享

5月15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测试赛在榆林市职业教育中心乒羽馆举行。此次测试赛是乒羽馆建成后,面向全社会的“首秀”。

本次测试赛按照全要素正式比赛要求进行,共有来自榆林市乒乓球队61名队员参加,分2个组别,进行了132场比赛。赛前场馆内各个入口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按时到位,各个通道口均有醒目指引牌指示,进馆人员需持证进入,全部人员扫码、测温、查验核酸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榆林市职业教育中心乒羽馆位于榆阳区芹河新区,属于榆林市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项目单体工程,总建筑面积为7115.30平方米,建筑分为三层,可同时容纳638人观看比赛。届时该场馆主要承担大学生组、群众组和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和青少年组的羽毛球比赛。通过此次赛事测试,系统检验了场馆运行、组织保障、竞赛器材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全面提升竞赛组织和场馆综合保障能力水平,为正赛完美呈现总结经验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测试赛,我们也在各工作环节之间的相互配合、综合协调、器材设备等方面发现了一些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整理出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立即整改,严格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努力做到以最优质的硬件设施、最有力的软件实力迎接省运会的到来。”省十七运乒乓球单项竞委会竞赛处副处长谢嘉盛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