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省十七运会榆林共设15个火炬传递站点,700名火炬手传递

字体:【
分享

记者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了解到,省十七运会的场馆建设即将完工,主会场榆林体育中心等已完成验收,全国首个省运村完成建设,即将开村运行。

据介绍,省十七运会的主会场榆林体育中心、驼峰文体馆、乒羽馆、米脂体育综合馆完成验收。全国首个省运村完成建设,即将开村运行。体校新校区主体完工,水上运动中心赛事中心主体已封顶,预计6月底试运行。场馆周边配套建设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也在同步跟进。

同时,榆林在市本级打造3-5个、县级各打造1-2个体育公园,作为省十七运会群先代表学习观摩的全民健身示范工程,让省运会真正成为提升群众健康、增进人民福祉的体育盛会。

此外,记者了解到,省十七运会的火炬传递工作也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全市共设立15个传递站点,计划6月10日在米脂县杨家沟采集圣火,7月10日在榆林世纪广场举行起跑仪式,届时将有近700名火炬手进行火炬传递。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