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十七运会 >>省运公告 >>正文

关于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绥德站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字体:【
分享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绥德站将于2022年7月19日在绥德举行,为了展示我县良好风貌,提升我县承办赛事的组织能力、接待能力,特向绥德县招募70名社会志愿者。

 

一、招募时间:
2022年4月26日至5月15日
二、招募对象:
年龄在18-35周岁,男女不限,自愿参加省十七运服务的人员,主要以绥德县一中、绥德中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校、榆林学院绥德分校、绥德县行政事业单位的学生、干部职工为主(后附各学校、各单位分配名单)。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省十七运志愿服务。
2.年满18周岁,居住地在绥德县,且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拥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无犯罪记录。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全程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四、招募流程:
各单位志愿者以单位进行汇总,报送至省十七运绥德县执委会志愿者工作组。
五、报名方式
请报名单位将志愿者报名表及汇总表等相关表格填写完成后直接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将纸质版送至团县委。
指定邮箱:sdgqt2009@163.com
联系电话:09122355127

联 系 人:崔靖靖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