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西安市2023春季围棋段位赛开赛

字体:【
分享

西安市2023春季围棋段位赛4月30日在西安幸福林带环球港开赛,共有千余名西安围棋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西安市围棋协会主办,比赛面向1段至4段的业余棋手展开,共分4个组别(升2段、升3段、升4段、升5段)。

西安市围棋协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在比赛场地的选择和安排上,充分考虑到参赛选手的交通便利和环境舒适,提前发布场地路线图、交通指引等方式为参赛者提供服务。陪同孩子前来参赛的王浩天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组织非常好,主办方十分贴心,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推动西安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西安市体育总会、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以及市级体育社会组织将继续组织举办内容丰富、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为西安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