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渭南市研究推进省十八运会筹备工作

字体:【
分享

5月8日,渭南市市长陈晓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省十八运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理念,按照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承办任务。副市长张开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省十八运会筹办、备战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晓勇指出,要牢固树立绿色办会、节俭办会等理念,聚焦赛事需求、兼顾赛后利用,立足实际、量力而行,科学优化新建场馆布局,统筹推进已有场馆改造提升,确保场馆建设满足赛事要求。要强化训练,全力备战,积极参赛,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要全力保障筹委会及各工作部高效运转,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及时补齐短板弱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筹备工作,为办一届精彩圆满、富有特色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