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3韩城市青少儿跆拳道锦标赛暨城市邀请赛火热开赛

字体:【
分享

2023韩城市青少儿跆拳道锦标赛暨城市邀请赛4月30日在韩城市体育馆火热开赛。共有来自青海省和我省12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为期2天的角逐,向冠军桂冠发起冲锋。

跆拳道是夏季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一,有着“世界第一搏击运动”之称,兼具竞技性与观赏性。运动员们需要在瞬息万变的赛场上,利用拳脚“功夫”,在适宜的距离、有效的时间内抓住对方破绽,有效打击指定部位得分。当天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激情四射、勇于拼搏,展示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生动诠释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近年来,韩城市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跆拳道项目得到迅速普及和推广,挖掘和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本次青少年锦标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全市跆拳道项目普及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跆拳道优秀苗子提供了专业的竞技平台,促进了跆拳道后备人才梯队建设,也为助推韩城体育高质量发展、“小城逆袭”贡献体育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