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3年渭南市篮球项目发展座谈会召开

字体:【
分享

2023年渭南市篮球项目发展座谈会近日在渭南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召开。

会上,渭南市篮球协会汇报介绍全市篮球项目基本发展情况,第十七届省运会周期市篮球项目男女甲乙组教练员作总结交流发言。各县市区篮协、俱乐部代表及教练员同时就事关渭南篮球项目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统筹推进备战2026年第十八届省运会篮球项目各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系统高效推进。要树立全局观念,统一运行标准,按照渭南市体育局、篮球项目备战组织机构的要求,规范组织流程,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组别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强化沟通协作,优化工作方法,加强与省市体育局、协会、各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第十八届省运会备战任务。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