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字体:【
分享
7月8日,西安体育学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利县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西安体育学院校长刘子实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廷栋与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陈彦签署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市教体局副局长陈复勇主持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西安体院与安康市政府将整合校地资源,积极合作对接,深化双方在体育指导、科研创新、教师培养、成果转化、智库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为安康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西安体育学院与安康市政府开展校地全面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紧紧围绕体育强省、教育强省建设目标任务,建立体教深度融合、体教资源高度共享的青少年体育管理和运行机制的有益尝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平利中学观摩西安体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西安体育学院志愿者现场指导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训练。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