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澄城县举办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全面提升澄城县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新澄城,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文明风尚,7月14日至15日,澄城县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澄城体育馆开班,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10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澄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体育中心主任李勇鸿,县体育中心副主任李治民,县青少年体校校长和敏,县体育总会会长雷民孝,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会长朱建平出席开班仪式。特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渭南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教授李春兰为学员授课。

培训中,李春兰教授为参训学员讲授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理论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示教学,让所有学员全面系统地掌握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理论课上,李春兰教授就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知识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大家做详细解读。    

经过考核,澄城县体育运动中心向培训合格学员颁发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其中邵嫤嫤等八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充实澄城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全面普及,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