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旬阳市代表队在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上获佳绩

字体:【
分享

日前,在平利县举行的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U系列联赛中,旬阳市代表队参赛的5支队伍获得1个第一名、2个第三名和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U系列联赛,旬阳市代表队分别参加U12(男女)、U15(男女)、U18(男子)五个组别的比赛。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旬阳市代表队U12女队夺得第一名,男队夺得第三名;U15男队夺得第三名,女队获第六名;U18男队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吴寒、李静老师,周浩宇、陈延婷等10名同学分别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旬阳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主动对标国家级校园足球试点县指标要求,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校园足球发展体系,通过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在各试点学校(园)引进专业教练员,开设足球课、足球社团,让更多孩子喜欢上足球运动。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旬阳市着力推进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为促进全市教育、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