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陕西省第七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分站赛西安开赛

字体:【
分享

6月12日,

“我要上全运”

陕西省第七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分站赛

在莲湖区触动未来文体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为线上比赛

评分优异的队伍

将跻身最后的总决赛

操舞是一项深受三秦百姓喜爱的体育运动方式,陕西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历届总参与人数超过60万人次,在陕西各地爱好者中形成了较强的号召力,已成为陕西省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之一,受到各界一致好评。举办本届赛事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丰富疫情期间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普及推广项目,此前还专门在全省各地进行了全民健身操舞“五进”活动。随后,通过10场海选赛和8场地市比赛,共有全省9个地市的157支队伍入围此次分站赛,其中学校组队伍75支、社会组队伍82支,共计2078人。此次分站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操协会、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参赛项目包括有氧健身操舞、广场健身操舞以及民族健身操舞,为了比赛能够公平公正进行,此次分站赛专门邀请了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最终的比赛结果也将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