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宝鸡市两所学校获授“陕西省棒垒球后备人才基地”

字体:【
分享

6月10日,宝鸡高新中学、宝鸡高新三小被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陕西省棒垒球后备人才基地”,省手曲棒垒球中心主任方晓刚、副主任刘剑、宝鸡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兰海龙、宝鸡市高新区教体局副局长刘亚勤、宝鸡高新中学校长李志锋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方晓刚表示:两所学校一起探索市队校办、体教融合的青少年体育发展新路,能够让集竞技与智慧于一体的棒垒球这类时尚运动项目深入校园,锤炼学生意志、健全学生人格,促进学生们在棒垒球项目文化的熏陶下全面发展,意义重大。
本次授牌是省手曲棒垒球中心第二批授牌活动,第一批分别授予了包括西安、榆林、汉中地区在内的七所中小学。省手曲棒垒球中心今后还将继续给符合标准的中小学进行棒垒球后备人才基地授牌活动,以发展棒垒球项目在中小学校园的知名度,进一步做好体教融合和学校“一校一品”、“一校多品”项目建设,进一步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提高。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