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团结进取 奋勇争先 西安市国际跤队全力备战省十七运会

字体:【
分享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即将在榆林打响,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正在加紧备战,西安市国际跤队的队员们团结进取、奋勇争先,力争在省运会的赛场上为西安争得荣誉。

国际式摔跤分为古典式和自由式两种。在西安市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摔跤馆,数十名西安市国际跤队的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正在抓紧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省十七运会。

夏日的天气十分炎热,运动员们顶着高温浑汗如雨。每一次摔打都是在一遍又一遍的打磨自己的技战术动作。每当有队员被摔到垫子上时,都会发出一声脆响,这反复的摔打,每一天都难计其数。

目前,西安市国际跤队共有男子自由跤34名运动员,女子自由跤28名运动员,男子古典跤34名运动员备战即将到来的省十七运会。训练场上,我们也看到了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摔跤冠军骆萍。如今作为教练的她正在带领队员进行各项训练。

顽强拼搏、刻苦训练。面对即将到来的省十七运会,西安市国际跤队有信心、有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们也期待他们在省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