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21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字体:【
分享

为持续推进我市青少年游泳项目发展,检验训练成效,11月27日至28日,2021年西安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室内游泳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西安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游泳协会承办,共有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等21个区、县、开发区、基地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共分五个年龄组、共计87个小项。

在赛事筹备工作中,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严格做好比赛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此外,还在现场配备专业医护人员,保障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比赛中,小健儿们击水搏浪,展现出我市少年健儿的矫健风采,同时也激发广大青少年对游泳运动的热情,提高了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碑林区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雁塔区游泳队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碑林区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碑林区、雁塔区、高新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陈卜汉、张丞越、安淞华等38名选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张翕、刘从超、李静贤、刘晓东、崔盛博5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称号。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