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凤翔师范附属中学举行2021年冬季运动会

字体:【
分享

为了全面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推进“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的实施,11月18日、19日,凤翔师范附属中学举行2021年冬季运动会。 18日上午,凤翔师范附属中学操场内乐曲高奏,彩旗飘扬。46个班级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的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运动会个人项目有乒乓球、前掷实心球项目,集体项目有拔河、长“8”字跳绳、篮球等项目。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张扬青春,激烈的比赛迸发了同学们拼搏的动力。 三人省力,四人更轻松,众人团结紧,百事能成功。一根绳子、两股力量,这是默契的考量,更是凝聚力的写照。任凭绳子磨破手心,任凭汗流浃背,我自岿然不动。拔河比赛凝聚了场内场外所有的能量,请相信,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整个集体在战斗。 翻手开拍,覆手传球,运动健儿,身影矫健。你腾挪闪避,故弄玄虚;我上下齐动,一招致命,当银球在网间飞跃的时候,那坚毅的眼神焕化成拼搏的动力。 鸣哨开抢,鸣锣收兵。左右开弓,闪出冬日里最美的火花;协同作战,成为篮球场里最耀眼的星。你来一个后仰跳投,我来一个迷踪步。勾手、空接我样样都会,卡位、补 从幕后走到台前,秀一把年轻真我。多彩的教师趣味游戏乐趣无穷,一个教研组,一个小集体,你我皆出力,万事皆可成,短暂的小游戏,让大家再度体验了团结的力量,小集体终将汇成大集体。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能加强体育锻炼,还能有效地促进活泼健康、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和氛围的形成,更全面展现了我校师生高尚的体育道德和“重在参与”的和谐运动理念。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