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在靖边闭幕

字体:【
分享

2021年10月7日下午,榆林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完成全部比赛任务,在靖边县综合体育馆举行闭幕仪式。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红军,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榆林市体育局局长韦军,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市体育局副局长马鹏飞,靖边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利戈,县政府副县长郭兵,市十五届运动会总裁判长蔡建军参加闭幕式。韦军主持闭幕式,沈效功致闭幕词。

闭幕式上,对筹办本届运动会的先进单位、参赛优秀团体进行表彰奖励。靖边县人民政府荣获本届运动会“突出贡献奖”,榆阳区人民政府、横山区人民政府、绥德县人民政府荣获本届运动会“贡献奖”。榆阳区教体局、神木市教体局、靖边县教体局、绥德县教体局分别荣获“突出贡献单位奖”;神木市、府谷县、定边县、米脂县、高新区、子洲县代表团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金牌总数前4名是榆阳、靖边、神木、绥德代表团;团体总分前4名是榆阳、神木、靖边、绥德代表团。

本届运动会前后两个阶段历时17天,共有市县区14个代表团参加,设15个大项、339个小项,5040名运动员、557名教练员参赛,产生金牌总数536块,是榆林市历年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场馆设施条件最好、影响面最广、与会人员满意度最高的一次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东道主靖边县代表团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可喜成绩,以5420.85分的总成绩团体排名第三,获金牌总数排名第二,奖牌总数排名第二;靖边县代表团获得金牌112枚、银牌52枚、铜牌68枚,共获得奖牌232枚。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