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严谨组织热情服务 汉中赛区办赛安全、有序、精彩

字体:【
分享

汉韵承千年,山水秀汉中。十四运会正赛期间,铁人三项比赛、跆拳道比赛在美丽的汉中安全、有序、精彩举办。

其中,铁人三项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单位的85名运动员参赛;跆拳道比赛共有137名运动员在汉中展开巅峰角逐。优美的赛场环境,良好的竞赛秩序,严谨的组织保障,热情的服务接待,受到了参赛单位和人员的高度评价。

十四运会铁人三项、跆拳道竞委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协同市级各部门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确保赛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使两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展示精神风貌、体现竞技水平的体育盛会。

赛会期间,汉中市执委会交通保障部秉承陕西交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交通保障各项工作,把“窗口”开在最前沿,把“服务”延伸到第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交通保障任务,并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赞扬。

为做好十四运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9月10日,汉中赛区各城市志愿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十四运会汉中市执委会志愿服务部组织358名城市志愿者将采取轮班制在16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从事十四运宣传、信息咨询、城市文明创建、公益便民服务、汉中旅游推介、文明交通引导、抵离接待等志愿服务活动。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