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2019年安康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开赛

字体:【
分享

4月21日,“2019年安康市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旬阳县体育馆开幕,旬阳县副县长王拥军出席开幕式,原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宣布开幕。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共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市教体局、旬阳县政府主办,市篮球协会、旬阳县教体科技局承办,分为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竞赛时段,来自全市32所学校40支代表队将在12天内通过138场比赛决出不同组别的冠军归属。赛事最终按照积分高低对各组前八名球队予以奖励,同时设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等奖项。

上午8时,首场比赛由平利中学与恒口高中正式打响,场上运动员带球过人、转身投篮、冲抢篮板、掩护挡拆,一系列精彩帅气的动作赢得现场运动员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锦标赛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历时12天的竞争与合作、团结与拼搏,将大大促进我市篮球运动的发展与提高。近年来,旬阳县体育工作得到了蓬勃发展,全县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旬阳县教体科技局连续三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有效推动了“健康旬阳”建设。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