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韩城市第二十七届门球运动会开幕

字体:【
分享

4月10日,由韩城市体育局主办,韩城市门球协会承办,韩城市委老干局、陕西龙钢集团、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所协办的韩城市第二十七届门球运动会在韩城市老干局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 赵少锋,韩城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武,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建峰,韩城市老干局副局长薛明,韩城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所主任王月霞,韩城矿业公司生活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炳好,韩城市矿业公司生活服务中心兼离退处处长李晓建,韩城市体育中心主任孙海星,韩城市门协主席高海贤,裁判长吴河生;开幕式由韩城市体育局主管群体工作负责人、市体育中心副主任高东田主持。

韩城矿业公司生活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炳好致辞


韩城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少武讲话


韩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少锋宣布开赛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韩城市矿业生活中心社区办一队、新彭村门球队、桑树坪二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韩城市老干局、韩城市退管所、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退管处、韩城矿业公司生活中心社区办获得优秀组织奖;军干所门球队获得冠军。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年第一体育运动,目前已成为全市老年朋友健身活动的当家项目,老年朋友也成为开展门球活动的主力军。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有了很大的发展,门球比赛作为我市体育运动的一个传统强势项目,活跃了我市群众体育氛围,丰富了老年人生活,为增强老年人体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们还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拓展新的赛事,忠实履行体育赛事为增强全市人民群众提身体素质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把体育健身工作做得更好!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