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富平县2019年工间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推行工间操制度的通知》(富办函〔2018〕51号)的文件精神。4月25日,富平县体育运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工间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系统和社会组织的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他们将完成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理论两个培训课程。

这次培训要求,发挥好工间操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骨干力量,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开展工间操活动的重要性,参训学员要切实担负起工间操的学习推广普及的职责,认真学习和掌握动作要领,不但要学会弄通、而且要做实推广,培训结束后,要迅速组织好本单位、本系统内的学习培训。为拟定于9月份举办的“富平县2019年广播操大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确保培训的专业性、规范性,本次培训班特聘请了渭南师院教授、国家级社会指导员李春兰前来授课。培训过程中,李教授耐心讲解,准确示范,积极带动大家练习,全体学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力求准确、规范的掌握工间操的每个动作。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通过考核合格后,由县体育运动中心授予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并担负起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工间操培训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重任。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