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宝塔区“健康杯”干部职工乒乓球 比赛圆满落幕

字体:【
分享

3月28日下午, 2019年宝塔区“健康杯”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活动由区健康办、区教体局主办,区体育中心具体承办,宝塔区乒乓球协会协办。全区共有24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设有男子、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机关工委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教体局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财政局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是教体局代表队、民政局代表队、机关工委代表队。区卫健局代表队、区经发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区政府、区商务局、区林业局、区城管局、凤凰街道办事处、万花乡、冯庄乡7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教体局代表队的王四小、朱延爱夺得男、女单打一等奖,吕昊阳、马复权等10同志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健康杯”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全体运动员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尚,树立了宝塔区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深入推进宝塔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