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市县动态 >>正文

全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渭南举行

字体:【
分享

2019年陕西省迎全运惠民生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拟定于6月10日上午8时在渭南城区中心广场举行。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迎全运惠民生体育健康行进机关、进社区、进镇村、进学校、进企业“五进”活动,是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合力推动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广泛开展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自身体质健康状况,掌握科学的健身技能,参与体育活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发挥医疗保健的主导作用,彰显体育特有的功能和价值,满足群众“想健身、能健身、乐健身”需求,助力卫生健康和体育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

本次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同时设置技能展示、体质测试、科普宣传等环节,欢迎广大市民届时观看参与。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