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苦练内功 加强体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举办赛艇一线队组2KM测试赛

字体:【
分享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赛艇一线队组2KM测试赛于5月31日举行。本次测试赛的举办,是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贯彻落实省体育局2023年备战工作要求,结合“三项工作”回头看,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苦练内功,加强体能,积极备战2023全国锦标赛,高质量抓好十五运周期备战训练的重要举措。

当日上午,在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随着比赛口哨响起,队员们立即进入紧张状态,中心赛艇一线女子组和男子组共32名队员奋力拉动测功仪。抓握、划动、复原,每一次桨频,看似简单的动作,时刻在考验队员的耐力和协调性。现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一起体验和分享着测功仪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呈现一派“全场运动”的气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组孙晓乐以7:05.9的成绩名列第一;男子组85%的运动员突破个人最好成绩,张荣诚以5:58.3的绝对优势取得第一名。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