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十八运会渭南市筹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字体:【
分享
全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渭南市筹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5月24日在渭南市市长陈晓勇的主持下召开。陈晓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的理念,进一步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集全民之智、举全市之力,做实做细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一届具有渭南特色、展示渭南风貌、体现渭南热情的体育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振鑫,副市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开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晓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政策要求,深刻认识办出一届出彩精彩的体育盛会是对我市综合实力的检阅、对外形象的展示、党员干部的考验,认真汲取十二年申办过程所涵养的精气神,强化“办就办好”的执行力,拧紧风险防范的“安全阀”,精心谋划渭南的“省运战略”、“省运产品”、“省运形象”,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承办任务。
陈晓勇强调,要统筹赛时需求和赛后利用,树牢绿色办会、节约办会等理念,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新建场馆建设和已有场馆改造提升。要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代练,大力举办各类赛事,不断巩固优势项目,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体育竞技水平。要加快补齐基础短板,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市容市貌整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前规划场馆内外环境保障、食宿接待服务等工作,精心组织全民健身活动,让市民享受体育惠民成果。
陈晓勇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聚焦任务清单,聘请专家进行指导,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定期督查通报情况,坚决守住清廉底线,为省运会顺利举办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渭南市筹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十八运会筹委会整体工作情况,解读说明了筹委会驻会各部室、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年度工作任务清单以及相关工作制度(办法)。渭南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华阴市、临渭区、渭南高新区和陕铁院作了发言。
渭南市政府秘书长李雷平,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