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荣获2021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

字体:【
分享

近日,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21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集体)”。

十四运会周期,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勇挑重担、勇毅前行,在第32届东京奥运会获得1个第二名、1个第八名,第十四届全运会获得3金、1银、1铜、15个4-8名的优秀成绩,实现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双突破,并在十四运会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完成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光荣使命。

面对十五运会周期的机遇与挑战,省田径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赢”的目标,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田径项目备战形势,转变观念、创新思维、破解难题,稳步提升竞技实力,努力实现田径项目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贡献田径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