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字体:【
分享

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12月2日组织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第一场),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参加。

活动中,部分科室负责人、运动队副领队走上讲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分析当前项目面临形势,查找自身差距、畅谈思路举措,为射击射箭项目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是省体育局党组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深化推进“三项工作”落实、创建学习型机关的重要举措,旨在营造爱学习、善学习、比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干部队伍,从而为打赢十五运会翻身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心主任高文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先进、弘正气、转作风,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从全中心的高度谋划提出对各项工作的新认识、新思考、新打算,确保备战训练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