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育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字体:【
分享

12月2日下午,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个人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二级巡视员郭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书记、竞技体育处处长李刚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陕西竞技体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体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竞技体育是建成体育强国的硬指标之一,推动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陕西竞技体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体育局“三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建设体育强国的荣誉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竞技综合实力,力争全面实现巴黎奥运会、杭州亚运会、粤港澳全运会参赛目标,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陕西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