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书记带头宣讲二十大精神|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分享
12月1日,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高文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分别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并就中心下一步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博大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新修订的《体育法》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一贯到底。
会议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推动射击射箭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体育人的责任担当,切实发挥体育在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不断夯实后备人才基础,着力提高竞技水平,加大项目推广和普及力度,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用实际行动“为国争光、为省添彩”,凝聚起打赢十五运会翻身仗的强大合力,以高水平竞技体育带动全民健身协调发展,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