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字体:【
分享
9月22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感悟总书记对陕西的殷殷嘱托,激发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推动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尤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部分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西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陕西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持续深化学习领悟,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带着信仰学、学出信仰来。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贯通落实好“五个扎实”“五项要求”“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学出感情来。贯通学习、一体领会,特别是带着对总书记的深厚感情和感恩之心学,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和谆谆教诲,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带着使命学、学出使命来。深入思考本处室、本单位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点任务,切实肩负起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要反复学习、经常对照,确保所有工作都围绕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来谋划、来推进,做到政治上特别清醒,行动上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跟上新时代、适应新要求。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贯通学习、抓好落实。要紧盯局系统开展的“三项工作”,以及制度建设年、十五运重点项目夺金备战、完善提升陕西体育十四五规划、智慧体育建设、维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陕西体育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