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分享

7月1日,省体育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提升党性修养。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生活的旧址,一张张图片、一份份资料、一件件物品,生动再现了先辈们敢于斗争、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先辈们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支部书记李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是“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设立的红军联络处,记录了八路军1936年到1946年间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输送进步青年去延安,为陕甘宁边区和前方采购,转运物资的历史。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都经历一次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陕西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