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陕西省2022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启动

字体:【
分享
6月19日,延安市安塞区延长油田杏子川采油厂化38井区注气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陕西省于6月19日至23日召开省委工作会议,同步开展现场观摩,进一步增强抓高质量发展、抓高质量项目的紧迫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2020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连续三年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按照“看新不看旧、看高不看低、看大不看小、看实不看虚”的原则,陕西省2022年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聚焦区域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和县域经济支撑,重点观摩创新驱动、先进制造等产业项目,采取现场考察和汇报介绍相结合的方式,分关中、陕北、陕南三大片区逐市进行项目观摩。观摩过程中还将考察调研各市项目谋划推进、经济稳增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灾等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本次活动将观摩先进制造、科技创新和传统产业升级等领域项目38个,项目总投资94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11.9亿元。其中涉及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项目12个,总投资315.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9.6亿元。观摩项目中,先进制造项目11个,创新驱动发展项目10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0个,高端能源化工项目4个。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