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陕西省跆拳道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字体:【
分享

2021年11月25日,陕西省跆拳道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此次培训班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承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涛、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院长张建生、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体育系、跆拳道社团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陕西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秦晓亮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建生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基础学院体育系的基本情况,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建生表示,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把此次培训放在我校进行,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极大信任,更是对学校办学工作的极好促进机会。同时,此次培训是西安工业大学基础学院“建党百年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将高度重视,严密分工、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陕西省体育局为参加本次公益培训的学员提供了全面的物资支持以及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增强陕西省体育专业学生的理论指导、专业技能与组织管理能力,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宣传者,助力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全民全运同心同行”行动中去,为促进陕西省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