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保中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服务保障新局面

字体:【
分享

1125日下午,省体育运动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开展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深刻影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未来。特别是全会通过的《决议》,立足中华大地、放眼人类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进行全面总结,深刻阐明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给人以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的自觉抓好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深入学、紧跟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学出行动上的自觉。要以更深的层次吃透核心要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以更强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务实举措、强化落实、查漏补缺,推动安全生产、园区服务、招标采购等工作落地见效,切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要以更高的站位科学总结谋划,聚焦十四运收官和目标考核工作,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发掘特色亮点,同时围绕“后全运时代”和“十五运开局”,科学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做到思路明确、措施精准,为加快谱写陕西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体保中心应有的贡献。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