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王勇主持召开省体育局党组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分享

10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勇主持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王平通报排查情况,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勇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局上下要立即进入紧张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王勇强调,要坚持工作中形成的好机制、好做法,从严落实十四运会筹办期间制定的疫情防控“十条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单位处室属人责任、赛事活动会议等属事责任、园区小区属地责任,确保把疫情防控每一条措施、每一个环节落到岗、落到人。

王勇指出,目前最紧要的是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在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同时,及时跟进省卫健委官方通报,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排查与确诊病例行踪轨迹重合交织人员。要紧盯重点人群、重要场所和重大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和场所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王勇强调,要突出办好残特奥会,把安全办赛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严格落实涉赛人员闭环管理、封闭管理等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为实现“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圆满作出应有贡献。
王勇要求,要加强值班应急处置,认真执行安全发展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持24小时应急状态,全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维护局系统安全稳定大局。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