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启动

字体:【
分享

      7月25日,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大荔县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大荔FUC足球队与同州远航足球队进行了首场陕乙比赛对决,标志着我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的启动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球协会主席董利,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志勇等领导出席。渭南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主持启动仪式。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陕西大秦之水队与2019年陕超冠军西安高新易联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两队最终战平。随后,在渭南大荔赛区进行了首场陕乙比赛,大荔FUC队对阵同州远航队。

       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分为陕乙、陕甲、陕超三个阶段,陕乙联赛将由各县(市、区)政府主办,县级体育部门和足协具体实施,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由组队参赛;陕甲联赛由各市政府主办,市级体育部门和足协具体实施,参赛队伍为各县(市、区)陕乙冠军队;陕超联赛由省政府主办,省级体育部门和省足协具体实施,参赛队伍为各市陕甲冠军队。陕乙、陕甲联赛将于9月底全部完成。陕超联赛10月进行,冠军将代表陕西参加中国足协中冠联赛。

      据悉,今年赛事将进一步提升赛事规格,将在全省10个城市、110个县区举办。截至目前,共有700余支代表队18000多名足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是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队数、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群众足球赛事。(来源:陕西省足球协会)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