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高尔夫击剑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分享

1.jpg

6月8日,陕西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红莉同志认真依照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向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传达。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报告精神、“两会”体育声音、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逐行逐句与大家共同分享。为了联系实际和对“两会”精神的全面领会和理解,会上还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在全省体育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去年以来党在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进展和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之年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必胜信心。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马列发展思想,坚持奋力谱写陕西体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拼搏奋斗。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