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体育训练中心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分享

       6月8日,省体育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张宏玲主持并传达。

       按照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心党委工作计划安排,中心开展了“两会”专题会议学习,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经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理解,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张宏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持续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宣传解读“两会”精神,及时报道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举措和做法,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省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要求,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中心2020年“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要加快推进现代五项场馆建设,对标“6月30日”竣工要求,千方百计抢工期、保质量,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做好现代五项竞赛组织工作,成立现代五项竞委会,做好东道主,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五是要求中心每位同志要结合自身岗位情况,树立危机意识,精诚合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陕西体育发展新篇章。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