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资讯 >>省体育局 >>正文

省水上中心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分享

1591752242700065528.jpg

6月8日下午,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任俊保主持,中心36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从“两会”基本情况、“两会”主要精神、“两会”体育声音三个方面,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重点解读,对“两会”上的体育提案也分别进行了阐述,会上还对5月30日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也进行了传达学习。

这次全国“两会”背景特殊,意义重大,成果丰硕,做出的决策部署,释放的政策信号极为重要,中心主任任俊保谈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时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全党全国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指引和遵循,希望中心上下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宣传好、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其精神实质,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厘清思路、细化责任、对标任务,实现陕西水上项目发展新飞跃。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