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陕西赛艇队在十四运赛艇项目比赛中摘得 二金一银一铜

字体:【
分享

9月19日在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比赛落下帷幕,陕西赛艇队一路拼搏,以2金1银1铜的成绩完美收官。

〔图1: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为我省运动员张全(左4)颁奖

6月18日,来自陕西的张全在联合队决赛男子四人双桨比赛,以6:28.92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十四运会赛艇项目的首枚金牌。在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项目中,陕西队员吕佳滢、徐星叶、鞠汶君、赵艺辉以6:32.04的成绩获得赛艇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铜牌。

在6月19日的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刘睿琦以7分25秒37的成绩在最后500米反超奥运冠军斩获金牌。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我省队员冯沙沙、付静霞以7分05秒64的成绩喜获银牌。

〔图2: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任俊保与刘睿琦(左四)颁奖现场〕

据悉,自2021年9月14至19日举办的十四运赛艇项目共设置赛艇男子及女子单人双桨、双人单桨、四人单桨、四人双桨、双人双桨、轻量级双人双桨、八人单桨有舵手共14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的21支代表队、565名运动员、261条艇参赛,角逐14枚金牌。

(图3:我省运动员张全、刘睿琦比赛现场)

(图4:陕西水上赛艇队同庆比赛佳绩)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