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第六金

字体:【
分享

9月7日晚,十四运会足球男子U18组决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打响,经过激烈交锋和残酷的点球大战,陕西队以8比7击败重庆队获得冠军,为陕西体育代表团拿下十四运会竞技体育第6枚金牌。

 

回顾夺冠历程,陕西队在小组赛中就与重庆队有过一次交锋,因下半场轻敌导致最后以2:3惜败。经过短暂调整,全队上下重拾信心,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在随后的小组赛中以2:0战胜湖北队,在半决赛中1:0绝杀广东队,宣告强势归来。

 

决赛再度相遇,双方打的异常精彩激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面陷入胶着状态,双方以0:0进入加时赛也未能分出胜负。最后,通过点球大战,陕西以8比7击败重庆队获得该组别金牌。

 

这枚金牌见证了陕西足球项目发展水平的持续进步,凝结了几代陕西足球人的心血,创造了陕西足球征战全运会的历史。

 

    今天,十四运会跳水团体项目比赛全部结束,我省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分别获得一枚铜牌。

 

 

目前,陕西体育代表团共获得十四运会竞技体育项目金牌6枚,银牌1枚,铜牌3枚。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