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省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篮排中心运动队

字体:【
分享

    正值牛年春节期间,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队的运动员们仍在热火朝天地训练,用拼搏的汗水迎接新年的到来。

 

    2月13日,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竞体处处长李刚、篮排中心主任黄小平、篮排中心副主任孟西成、篮排中心副主任赵东等前往篮排中心训练队看望奋战在训练一线的各项目运动队,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为运动员和教练员等发放新春红包。

 

     邹军讲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大球的重视,以及三大球的振兴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以选择篮球为荣,以选择这个职业为傲,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全力备战陕西全运会,在赛场上再创佳绩,为陕西增光添彩。

   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和中心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工作中,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