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看望射箭冬训外训队伍

字体:【
分享

1月26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军一行赴云南省富民县,看望慰问了我省在外冬训的射箭一线队伍,为队员们加油,为教练员和保障团队人员鼓劲,勉励他们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确保冬训取得实效。

邹军指出,春节前夕来到云南省富民县看望慰问外训队伍,是贯彻落实局党组关心关注我省外训队伍的具体行动。射箭项目是我省传统优势项目,大家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陕西射箭队的优良传统,打牢基本功,多进行对抗训练,不断提高实战对抗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十四运会取得佳绩、勇夺金牌,为陕西体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2020年冬训是十四运会周期最后一次冬训,陕西射箭队立足射箭项目特点,结合全国冬季气候特点,提早谋划、沟通协调具体训练地点,最终陕西射箭项目男女一线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复合团队成员一行18人于1月11日出发,前往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转场冬训,力争通过扎实有效的训练,努力在家门口举办的十四运会上实现射箭项目新突破。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