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运板块 >>赛场聚焦 >>正文

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 陕西队摘金!

字体:【
分享

9月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团体项目比赛结束争夺。陕西队选手王柏涵、耿明浩、王佳强、郑海涛、刘鑫、陈颖、张寒松7名运动员以58.341的总成绩获得该项目金牌。重庆队与浙江队以57.959、57.934分获第二、三名。

 

在前两个比赛日中,王柏涵、刘鑫分别在团体项目男子枪术和女子棍术上取得9.716分和9.606分。

9月3日,陕西队选手王佳强、郑海涛和耿明浩在男子三人徒手对练中凭借着全场最高成绩9.690分位居该项目第一名;陈颖和张寒松在女子二人器械对练中取得9.780分,位居全场第二。

陕西队7名参赛运动员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为陕西队在武术套路比赛中拿下一枚金牌!

 

 

 

 

 

 

武术套路团体赛由6小项组成,分别为:女子棍术、男子枪术、男子剑术、女子刀术、男子三人徒手对练、女子二人器械(含徒手与器械)对练,团体比赛的得分则是综合全部项目的成绩。(陕西日报记者 李慧君 姜顺)

热点专题
相关链接